星期日

太神!白襪Humber投出第21場完全比賽

MLB/太神!白襪Humber投出第21場完全比賽


2012年4月22日 
  • Philip Humber投出大聯盟歷史第21場完全比賽。〔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〕

記者詹皓鈞/綜合報導



儘管白襪隊Philip Humber在過去的球員生涯中,曾經歷Tommy John手術(韌帶置換手術),他依舊在這場水手隊的比賽中,展現自己在投手丘上的威力;他主投9局中,完全沒讓水手隊球員踏上過一壘壘包,並送出9次三振,投出大聯盟歷史上第21場完全比賽。

「它就這樣發生了!這非常驚人。」Philip Humber說道。

在這場比賽前,Humber只是個球隊拿來交易別隊王牌投手的籌碼,但他仍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--投出本季第一場完全比賽,以及歷史上第2場在四月的完全比賽。

「我不知道應該說些甚麼。」Humber說道,「我不知道我自己怎麼會就這樣進入歷史名單,但我對自己的成就感到相當感激!」

Humber的完全比賽中,最緊張的狀況出現在第九局,Brendan Ryan在滿球數的情況下,Humber雖投出挖地瓜的球但打者被判定出棒,而最終捕手A.J. Pierzynski迅速傳向一壘,將手足無措的Ryan阻殺在本壘與一壘之間。

「整場比賽讓我非常緊張,就好像我身在世界大賽一般!」A.J. Pierzynski說道,「我們根本甚麼都沒準備好,但是它就這樣發生了!你會非常希望像這樣的傢伙站在投手丘上,你也永遠會希望他達成今日這樣的成就,然而,你永遠會為他感到高興。他做到了非常特別的一件事!」

Humber投出完全比賽則拿下本季的第一勝,上一場他出戰金鶯的比賽,主投5.1局、被敲出6支、安打失1分,最終無關勝負。

大聯盟上一場完全比賽出現在2010年,當時由費城人強投Roy Halladay在對上馬林魚一戰投出。而Humber所創下的驚人紀錄,則是白襪史上第3場完全比賽 ,前2次為2009年Mark Buehrle對上坦帕灣光芒、1922年Charles Robertson 對上老虎隊的比賽。

完全比賽的定義是在至少9局的比賽中,投手沒有讓敵隊打者站上過一壘,其中完全不能出現安打、四壞球、觸身球、失誤等等或其他原因。無安打比賽不同之處,則是在至少9局內,投手沒有讓對手擊出安打,但其他上壘原因仍不破壞這個紀錄。



影片來源






原文網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您到此一留~